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镇:不分昼夜排查数据 密织疫情防控大网
2022-03-15 15:21:57 缪少铭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您好,我是犀溪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请问您近日去过疫情风险地区吗?我们这里有些情况需要了解一下……”,连日来,24小时实时下发、摸排信息已经成为犀溪镇疫情防控数据排查小组人员工作常态,大数据排查工作,不分昼夜,早一秒得到排查信息,就会早一秒绘制出潜在人群的“可视化”行为路线图,这群隐没在电话里的“防疫英雄”,真正让数据跑得更快,让防控更精准。

犀溪镇位于闽浙两省毗邻交界,因地理位置特殊人员来往密切,疫情排查数据压力一直不小,三月份以来已累计完成2816条数据落地。特别是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疫情期间,因犀溪镇毗邻温州市,数据量大且集中,时间又特别紧,犀溪镇疫情防控数据排查小组人员时刻以数据的准确性和及时性为工作的标准线,在最快的时间里排查准确每一条数据,即使在深夜他们也能随时接收任务、及时排查,克服一切困难完成使命。

数据排查小组的每一位成员都有自己需要完成的岗位任务,他们都在努力地做好“双岗”职责,一部手机、一支笔、一台电脑成为他们抗疫战斗的武器,挤时间、抢时间完成疫情防控的数据排查任务,因为他们深知每一条数据背后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成为风险潜伏对象,虽然偶有打电话不配合排查的人员,态度又不是很好,这些“排查兵”都会用自己的耐心使他们能够配合工作,进行信息排查。

一张张密密麻麻的表格,一通通行程追踪的电话,织成一张张疫情防控的密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专班志愿者在电话线上同时间赛跑,以最好的状态、最快的行动,为疫情防控换取“加速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