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消费维权难,市场监管来帮忙
2022-03-18 11:17:28 黄春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你好,请你们帮帮忙,我要维权!”3月16日,

斜滩镇的卢老先生来到斜滩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寻求帮助。

原来,老人家通过出租自家房屋来获取日常生活所需的开支,就在2021年9月份,原先出租屋里的旧空调损坏,在租客的要求下卢老先生购进了一台新的空调,联系安装师傅安装完毕后询问是否可以将原先的旧空调修理一下,老人家节俭了一生,想着能修则修,修好了还能用在自己的房间。安装空调的师傅当场便将旧空调更换了新的电容收取费用50元,但当安装师傅走后,卢老先生发现,旧空调根本未修好无法使用。于是,卢老先生只能再次联系安装师傅,接连几次电话联系均无果而终。无奈之下老人家只能求助于斜滩镇市场监督管理所。

接到老人家的求助后,斜滩镇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上给卢老先生安装空调的师傅,经过市场监管人员的再三协调,最终安装空调的师傅同意退回当初收取的修理费用50元。    

“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几个月都无法解决的事情,你们半个小时就帮忙解决了!”,看见自己的问题得到了妥善的解决,老人家心满意足的回了家。

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凡是涉及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实际困难的事情,再小也要竭力去办。”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