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严守寿宁“大门”!南阳设置8个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点
2022-03-19 15:26:22 叶晓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  

3月18日,南阳镇行政村重要交通路口设置了8个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点。

“请司乘人员出示健康码及行程卡,配合防疫检查......”在寿宁高速南阳出入口,来自南阳镇政府、南阳卫生院等单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入寿宁司乘人员依次进行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对于行程码带“*”号、有中高风险地所在县市区旅居史、市外来南阳返南阳,且没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就近采样;红黄码人员则根据省市防控要求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除了高速出口三处查控点外,南阳镇还在23个村社区设置8处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点,对入南阳各村车辆和人员进行查验,确保来南阳返南阳人员和辖区内风险人群能就近就快到南阳卫生院开展核酸检测,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墙。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