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鳌阳镇北凤社区:“疫”线志愿红 党旗一线飘
2022-03-19 15:27:54 练正妃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连日来,鳌阳镇北凤社区“大党委”共建单位的党员干部们,积极响应县委号召,下沉到抗疫一线,助力社区网格化抗疫工作。

“您好,请问你们家里有几口人?近期有无已返乡或预返乡人员?什么时候回来?从哪里回来?”,他们或通过电话联系、或身着志愿红走街串巷,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一方面核实居民信息,摸清底细,建立专门台账,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另一方面全力摸排返乡人员,落细落实重点地区返乡人员管控,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时劝返重点疫区预返乡人员。

北凤社区按照鳌阳镇党委、政府的安排和部署,实行“三级网格”防控体系,共划分成3个大网格,24个小网格,由社区两委担任3个大网格的网格长、“大党委”共建单位下沉干部担任24个小网格的网格长。

下一步,北凤社区将持续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继续摸排返乡人员,加强防疫政策宣传,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红色战斗堡垒,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制胜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