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外防输入,犀溪镇设置疫情防控交通查控点
2022-03-20 16:21:50 魏晓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为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形势,守住外防输入防线,3月18日起,犀溪镇政府联合镇派出所、卫生院、各村村委在犀溪镇高速路口、友谊桥头设置24小时疫情防控交通查控点,对来(返)犀溪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车牌号和车辆去向登记。

在查控点现场,工作人员有序地对入犀人员进行排查,扫码查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按照中低风险等级要求,对返乡人员实行分类管控。在现场核酸采样服务点,医护人员对于行程码带“*”号、有中高风险地所在县市区旅居史、市外来返犀溪,且没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进行核酸采样。

下一步,犀溪镇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牢牢把控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让风险隐患在源头得到有效控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