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鳌阳镇北凤社区:文明祭扫树新风,疫情防控不松懈
2022-03-20 16:39:59  练正妃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近日,鳌阳镇北凤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携手社区“大党委”抗疫先锋队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文明祭扫树新风,疫情防控不松懈”宣传活动。

线上,“大党委”下沉的党员干部兼任社区三级网格长,与网格内的居民建立微信联络群。通过社区微信群及时转发文明祭扫倡议书、疫情防控宣传知识等,倡导广大居民文明低碳祭扫,劝导在外居民不返乡,由本地亲朋代为祭扫,严格贯彻“外防输入”的防控策略,平安和谐过清明。

线下,通过LED屏幕滚动播放文明祭扫提示语,组织党员和志愿者走街串巷,向居民群众发放《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疫情防控从我做起倡议书》等宣传材料,引导群众不扎堆、不聚集,服从疫情防控统一部署安排。

病毒无情,生命至上,清明祭先人,在心不在形。倡导文明祭扫既是疫情防控的需要,也是时代风尚所趋。北凤社区将继续进行多方式宣传,号召居民共同行动,为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