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老干部局:党建引领,展现老党员战“疫”风采
2022-03-25 16:51:58 李典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连日来,县老干部局坚持党建引领,动员各支部老党员积极投身社区一线联防联控。发动退教协、工信局、鳌阳镇第二支部50名老党员组成3支老干部志愿服务队,分别深入北凤、大同、宁和、梅溪等4个社区开展一线防“疫”。他们穿着红马甲、拿着小喇叭,配合社区工作者走街串巷,承担返乡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环境消毒、防疫宣传等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退休党支部的老党员们还纷纷通过微信群、电话等方式,叮嘱身边人践行“行动令”,少外出、不聚集,保持良好卫生习惯,扎实做好自身防护。

在高高飘扬的党旗下,老党员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