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鳌阳镇敖东社区:网格员化身“跑腿员”,防疫服务暖民心
2022-03-25 16:58:34 吴美玲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近日,敖东社区第三网格网格员,李小林与社区三十三个网格队伍每天早上都给隔离对象打个电话,主动询问有无生活上的困难或需要,帮他们扔垃圾、买米、买菜等。哪里居民有困难,哪里就有网格员忙碌的身影。

正在陪医务人员上门采核酸的李小林,收到居家隔离人员的信息,需要一些药品。李小林立即到药店采购药品,并放在居家隔离人员家门口。居家观察人员收到药品后不禁表示:网格员就像亲人一样!

网格员们化身“跑腿员”,穿梭在大街小巷,为居家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解决后顾之忧。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