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领导开展防汛备汛及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2022-03-28 10:56:42 余秀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近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何晨旭带领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开展防汛备汛及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犀溪镇、南阳镇前往山后水电站、后溪水电站、际坑水电站、西浦水电站、麻竹坪低水头水电站等地察看水库大坝、厂房设备、应急预案及值班值守等防汛备汛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调研组强调,现在正是防汛备汛的关键时刻。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风险防控、隐患排查、常态管理等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和防汛减灾、灾害防治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特别是重点部位、薄弱环节的防汛巡查检查,做到心中有数、严加防范;要结合实际情况,全力储备好防汛物资,完善防汛预案、水库运用调度计划及相关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确保有备无患。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