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平溪镇:站好日夜每班岗 严守疫情防控“出入关”
2022-03-29 11:44:54 陈剑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近日,笔者在平溪镇南溪村政寿交界处疫情防控检查卡点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引导、查验、登记。

“您好,请摇下车窗,配合检查”,“请您出示行程码、下车扫码登记。”相同的话,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每天要重复几百遍,他们认真检查进入寿宁县境内的车辆,逐车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测量、查看验证码,严守防疫一线。

据笔者了解,作为寿宁县“西南大门”的平溪镇在不断完善疫情防控检查机制,组成了一支由主要党镇干部带队,镇村干部、派出所民警、卫生院医护人员、党员志愿者等60余人为成员的值班防疫志愿队,每4人为一组,分三班倒,24小时轮班值守,确保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红黄码人员入境即监管,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的立即现场落实核酸检测。

排查的是隐患,阻击的是疫情。检查点的防疫人员们,用细致的工作、耐心的讲解、辛勤的值守,把安全留给群众,在小小卡口,筑牢了疫情防控“大防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