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开展沿街商铺全员核酸检测
2022-03-31 16:26:44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3月30日上午10点,竹管垅街道便民快递点快递员小张利用工作间隙,错峰前往竹管垅卫生院做核酸检测。

原来,为了保证辖区内沿街商铺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竹管垅乡食安办、斜滩市场监督管理所针对辖区内商铺、小餐饮、快递站、菜店等重点场所,联合开展沿街商铺全员免费核酸检测。

检测前期,相关工作人员通过走进沿街商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的同时做好人员住址、电话等信息登记造册工作,提醒商户错峰前往、携带好相关证件,并创建了“沿街商铺”微信群,沿街商铺经营人员可在群里发送本人核酸检测结果截图。确保商铺核酸检测不漏一人。

“一方面为防范风险,也给商户节约了费用。另一方面,沿街商铺人流量大,商户全员进行检测,也可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生活环境。”斜滩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说道。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