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领导到武曲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6 09:03:44 陈叶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4月3日,副县长周伦树带领县卫健局、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到武曲镇指导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

本次应急演练以返乡人员核酸检测阳性为背景,一一落实区域管控、消杀、流调、采样点查验健康码、测体温、信息登记、采集咽拭子、脱防护服等环节步骤,充分检验了武曲镇应对突发疫情的防控处置能力。

演练结束后,县卫健局、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对演练全过程进行了评估、点评。

周伦树强调,我市部分县(市、区)相继发生阳性病例,新冠肺炎病毒通过“人、物、车”传入风险骤然提升,疫情防控总策略已从“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转变为“外防输入,内抓备战”。各乡镇、各部门务必提高警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好随时应战的思想准备。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各流程、各环节的预案,为应对疫情防控更大风险挑战做足工作,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把思想动员、交通管控、网格管理、群众联动抓得更紧一些,做得更好一些,坚决堵塞防控漏洞,牢牢守住不发生疫情的底线。

随后,周伦树一行还到南阳高速收费站查看防控情况,听取相关汇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