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党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当好疫情防控“三大”员
2022-04-06 16:13:59 白玛央宗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寿宁党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9名队员自3月起下沉到寿宁县鳌阳镇茗溪、城东两个社区,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彰显了党校人的责任担当。

喇叭提醒,资料分发,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

“所有居民,因近期疫情严重,所有寿宁县以外返乡人员,必须提前向社区报备!”……队员手持小喇叭,手拿宣传单,挨家挨户开展宣传,张贴和发放《关于合力密织群防群控防线的倡议书》《大家多一份辛苦 寿宁多一份安全》等宣传材料,强化群众安全意识。

入户走访,电话随访,当好疫情防控排查员

队员协同茗溪、城东社区工作人员,对任务小区进行全面的地毯式排查,挨家挨户上门走访,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掉一人”,走访摸排茗溪社区256户1110人,城东社区189户559人。对茗溪社区居家自我监测的7人、集中隔离的4人每天进行电话随访,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

信息登记,核查更新,当好疫情防控统计员

队员用“过筛子”的办法,对两个社区内的445户居民1669人开展信息统计,将人员信息摸清摸透,分类处理,建立台账,区别管理。坚持每天对数据情况进行核对、更新,不仅有利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促进社区管理工作更加扎实。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