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城市管理局:多措并举 持续发力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2022-04-06 16:15:50 寿宁县城市管理局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近日,县城市管理局按照县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多措并举,切实抓好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持续管控重点区域。强化县城区主次干道、市场等重点区域巡查力度,整治规范占道经营、流动贩卖、夜市烧烤等行为;严禁在县城建成区范围内饲养家禽,加强重点区域家禽养殖巡查频率,改善城区卫生质量;及时劝阻在公共区域跳广场舞、聚集闲聊、打牌下棋等聚集性行为,积极营造全民防控宣传氛围。联合公安局在广场、停车场、运动场、小区等重点部位设置禁跳广场舞警示牌4个,最大限度减少人群聚集传播风险。同时,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科学应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播正能量,维护社会安定稳定。

勇担志愿服务先锋。安排党员干部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中参与值班工作,分别在南阳、犀溪高速路口及武曲社口交界点三个疫情防控交通健康服务点值守,对入城及过境的车辆进行人员信息登记、核酸采样登记等,排查来自高风险地区的车辆,助力织密交通运输疫情防控网,全力守好寿宁“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取消节假日,发动干部职工下沉各社区、乡镇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实防控队伍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织密内部安全网屏障。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管控措施,加强区域内室内通风换气和清洁消毒消杀;认真做好单位内部人员的疫情防护宣传教育,要求切实做好个人及家人的安全防护措施;抓好单位进出人员的体温检测、人员登记、口罩佩戴,健康码核验等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