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疫情防控不松懈丨县住建局多线下沉守护无“疫”清明
2022-04-08 17:03:18 沈冰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春四月,清明至。为消除疫情潜在风险因素,县住建局党组响应县委号召,分派多支队伍下沉一线开展为期三天的防疫专项检查,针对不同场景实际做分类指导,助力社会面动态清零目标早日实现,为乡愁守一片安宁,为初心守一份态度。

“上”秉意志,“下”行实践,聚焦逆风前行之下的守望相助。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在原分派蟾溪、城东社区9名干部投身社区“大党委”共建基础上,又增派3人协助社区做好清明节期间返乡人员摸排等各项防疫工作;同时分派6名干部下沉武曲镇社口值班点值守,为网格化疫情防控增补“红色强心针”。

“严”把管控,“宽”以待人,聚焦防疫大考之下的服务温度。以班子成员为组长,分派两组共计10人,严查4个房产中介、5个售楼部、10个物业防疫工作台账内容完整度,对外来人员身份信息、员工体温监测、日常消杀记录等表格的登记情况进行全面指导,使防疫流程趋于标准化、规范化,做到既不“放跑”疫情风险,也不“乱切”健康返乡。并于显眼处张贴通俗易懂的“十要五不准”宣传海报,为疫情之下房产业各项防控工作送去“人情温度计”。

“活”管流动,“稳”抓建设,聚焦严峻形势之下的生产安全。“疫情防控和质量安全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秉持这一任务要求,另外两支检查小组分赴8个乡镇,对18个在建项目开展突击检查。查看动态跟踪中高风险地区来寿务工人员信息及严排往来工作人员行程轨迹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对防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发出整改通知单共3份,督促在建项目做到防疫常识全覆盖宣传,防疫流程按要求执行,确保务工人员科学看待、对待疫情防控,保证人在岗、心在岗。同时检查组排查出在建工地一般安全隐患共12条,并于现场指导整改完成,为在建工地重点时段生产工作注入“安全稳定剂”。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