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清源镇:全体干部赴“疫”线,共织基层防控网
2022-04-08 17:07:15 吴堰冰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老乡,最近有没有亲戚朋友打算从外地回来扫墓呀?如果有,要提前向村委报备,并做好核酸检测。不过还是请尽量劝导他们不要返乡。”连日来,在清源镇党委、政府的组织部署下,全体干部职工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奔赴防控“疫”线加强摸排管控、值班值守,共同织密基层疫情防控网。

防疫以“控”,摸排管控网格化。为了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镇村干部们细化责任分工,落实网格化管理,让网格分布图上墙更入心。工作人员们走村入户,挨家挨户摸排返乡村民,严格管控居家隔离人员,实现防疫台账动态更新。

防疫以“练”,核酸检测常演练。清源镇各村陆续开展核酸检测实战演练活动。准备防疫物资、制定演练方案、开展沙盘推演,演练基于周密部署之上,力求分工明确、秩序井然、收获实效。

防疫以“守”,值班值守不松懈。全体干部职工非必要不出镇,贯彻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手机全天候畅通。确保一旦发现问题迅速上报、科学处置,实现闻令而动、快速反应、迅速集结,在最短的时间内进入最佳工作状态。

同心抗疫,平安清明。在这个慎终追远,缅怀先人的时节,清源镇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共抗疫情,织密基层防控网,守护春暖花开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