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斜滩镇:“私车公用”村支书,情系群众暖民心
2022-04-08 17:18:10 刘宪都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斜滩镇可以看见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穿防护服,日夜忙碌在防疫前线,与病毒展开极限赛跑;他们身穿迷彩服,时刻坚守在各个环节,与病毒展开博弈较量;他们身穿红马甲,夜以继日在大街小巷,与病毒展开英勇对抗。他们是共产党员、是基层工作者、是退役军人、是普通居民群众,无数的他们只为肩上的责任,发一份光,出一份力,把点点萤火汇聚成照亮抗疫路上的星星之河。斜滩镇元潭村林成锋便是其中一员,他是寿宁县斜滩镇最年轻的“一肩挑”村主干、也是一名退伍军人、更是一名返乡大学生。

据了解,元潭村村民吴某某是一名重症患者,无劳动能力,与年迈的母亲住在家中,需要定期打针吃药,前期在闽东医院就医过程中,因与新冠确诊病例在同一时间和空间内共同停留超过了10分钟,被认定为“时空伴随者”,目前在居家健康监测中,无法前往闽东医院治疗。村支书林成锋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到镇卫生院和县医院咨询药物情况无法购买到所需药品后,经报备后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化身“跑腿小哥”,自驾前往闽东医院帮助购药,而后对接斜滩卫生院医务人员上门为吴某某进行皮下注射,村支书林成锋解了群众的燃眉之急,尽显新时代退伍军人村支书的担当精神和情系群众的大爱情怀!

林成锋说:“我能做的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不值一提”。但正是这一桩桩细小事情,构筑起斜滩镇疫情防控最严密的防线。在斜滩镇防疫一线,还有许多像林成锋这样温暖而又有力量的身躯,他们或是退伍军人,或是基干民兵,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着军人的英姿、军人的担当、军人的风采。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