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乡:强化闽浙党建联盟 筑起“红色防护墙”
2022-04-08 17:19:41 李财明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为充分发挥党建联盟资源优势,严把输入关口,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闽浙边界防线,日前,托溪乡党委与岭头乡党委共同发起“党建联盟,筑牢闽浙边疫情防控堡垒”活动,在与浙江省庆元县岭头乡交界地设立疫情防控交通管制点,筑牢闽浙防疫战线。

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正在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检查,严格落实进出查看八闽健康码、测量体温、戴口罩以及咨询来访人员旅居史,自3月18日,累计排查人员2816人次,劝返621人次。

据了解,托溪乡近年来积极探索“近邻党建”创新举措,与浙江省岭头乡党委共建闽浙边界党建联盟,打造近邻网格,引导辖区单位和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基层建设,推动基层治理从“零散式碎片化”向“共建共治共享”升级。联盟内党员不断优化共性工作任务,推动联盟单位“同频共振”,凸显党建联盟成效及优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