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关于维护大米等生活物资供需稳定有关事项的通告
2022-04-10 10:17:44  来源:寿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为保护广大群众和合法经营者正当权益,依据《价格法》、《粮食流通管理条例》、《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等法律法规,现就加强大米等生活物资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秩序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广大群众合理采购大米等民生物资,不传谣、不信谣,无需恐慌囤购,寿宁现有储备粮足够供应我县群众生活所需三个月以上。

二、请广大群众正面宣传,对于捏造、散布可能引起市场恐慌信息,趁机哄抬物价、串通涨价以及其他违反价格法律法规的行为,县发改、县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查处。

三、请广大群众积极监督,对发现串通涨价、哄抬价格或者其他违法行为的,及时拨打12315举报。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有效进行市场监测,及时掌握市场信息,保障市场供应,确保市场平稳有序。

 

寿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4月10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