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迅速响应,应检尽检!平溪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022-04-13 09:57:18 陈剑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前沿防线,4月12日上午,平溪镇组织开展全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平溪镇早安排、提前部署,专班指挥,明确分工,干部在前,深入群众。摸排人员、定底数,调配物资、定队伍,悉心部署,提前培训,迅速构建全员核酸检测战斗力量。

此次共设置18个采样点,均严格依照有关要求规范设置采集区域。采样现场,医护人员、志愿者提前到位,积极行动,各片区群众依照核酸检测预通知单入场,戴口罩、测体温,持证登记、间隔一米,有序等待采样。同时,为居家隔离、行动不便人员等开展上门采样服务,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镇村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的努力和全镇居民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进一步夯实了疫情防控防护墙。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