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坚持“三个一”,芹洋乡推进全员核酸检测有序、高效开展
2022-04-13 10:04:04 张家花、蔡海燕、朱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能力,芹洋乡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安排,于4月12日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4月11日,各村便迅速响应,合理划片、科学布点,共设置17个采样点,有序推进物资调配、帐篷搭建、一米线张贴、功能区域布置等工作。

各个核酸检测点设立测温区、等候区、信息登记区、采样区、临时隔离区等区域,并设置明显的标识。

“请大家戴好口罩,打开登记码,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线距离......”12日上午,在核酸检测采样点,前来接受核酸采样的群众排起队伍,现场工作人员反复地叮嘱、引导居民,确保核酸检测过程顺利、规范、高效。

在有序开展核酸检测的同时,芹洋乡坚持优化细节流程,主动“送检上门”100多户,提供“一对一”暖心服务,切实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汇聚成一股强大力量,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本次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共计3397人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