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镇全面高效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
2022-04-15 11:00:08 吴绿萍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甲坑村已完成场地布置任务!”

“西浦村已完成场地布置任务!”

“园区已完成场地布置任务!”

各村迅速出动,搭棚、布线、摆桌直至完成场地布置,仅用了3个小时,彰显犀溪速度······

4月13日晚11时,各村正紧锣密鼓的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前期准备工作,犀溪镇工作群消息滴答作响,从未停歇,不断有村主干报告最新工作进度。12个采样区在13日晚12点前陆续传来了已完成核酸检测场地布置的消息,相较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准备时间整整缩短了6个小时。

4月14日凌晨6点,犀溪镇正式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在12个采样区分时段有序开展。村民们在包村干部及村两委的引导下,全程佩戴口罩,排队接受检测。大家始终保持一米线距离,并主动向登记人员出示提前准备好的预登记信息二维码,现场秩序井然,长长的队伍有条不紊地快速向前推进着。

“跟第一次核酸检测相比,现场井然有序,人与人时刻保持一米距离,这次从过来排队到检测完成,只用了15分钟,等候时间变少了,速度变快了。”刚刚接受完核酸检测的西浦村民缪女士笑着对笔者说。

为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人,犀溪镇在做好定点采样工作的前提下,配合医护人员进村入户对确实无法前往检测点采样的群众进行采样,更有村民主动请缨,申请加入志愿者队伍,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帮助医护人员带路,协助工作人员维持秩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