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平溪镇召开疫情防控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再部署会议
2022-04-18 15:42:47 陈剑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4月15日,平溪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暨全员核酸检测再部署会议。

会上,观看了国家安全宣传视频,通报了疫情发生以来开展的核酸检测工作的总体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各包村领导汇报本次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大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力度,做实防控举措,做到“应查尽查”、“应检尽检”、“应隔尽隔”;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引导群众“应接尽接”、“应接快接”;要科学调配、统一指挥,扎实做好核酸检测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还部署两违、撂荒地整治、粮食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