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隔离不隔爱!凤阳镇政府护航群众回乡奔丧
2022-04-20 09:04:34 陈星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真的很感谢你们!再见!”胡先生哽咽地说完,便向镇政府工作人员及亲友挥手道别。救护车载着身穿隔离服的胡先生,驶向寿宁县城集中隔离点......

据了解,4月11日,从上海返回宁德的寿宁县凤阳籍群众胡先生,在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集中隔离点执行“7+7”居家隔离、健康监测。执行结束后,他计划返回凤阳老家。

15日下午,他接到亲属电话,被告知他的父亲因病过世了。悲伤的情绪迅速蔓延开来,眼泪止不住地流下来。想到自己还在隔离期,胡先生便在电话里向亲友说明情况。亲友们也是安慰胡先生配合政府做好隔离工作,家里的事情他们会帮忙处理好。

得知胡先生的情况后,凤阳镇政府第一时间联系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沟通协调让其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回乡奔丧。与此同时,镇政府还到胡先生家中慰问,安抚好其亲属情绪。

4月18日,胡先生执行完7天的居家隔离。4月19日,凤阳镇政府前往胡先生家中,将亲友先疏散至安全距离。身穿隔离服的胡先生顺利回到凤阳家中,点燃三支香,跪拜在灵堂前,如愿送老父亲最后一程。今天距离胡先生结束集中隔离14天的日子还有一个星期。此刻,胡先生还将被送至寿宁县东湖隔离点,继续执行完隔离义务。胡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但隔离不隔爱,温暖不缺席。相信不久,我们一定会迎来胜利的曙光!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