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政协委员孙昌友 为“疫”献爱心 助力疫情防控
2022-04-20 09:17:49 政协办公室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这是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是一名政协委员应该为百姓做的。”寿宁县政协委员犀溪商会执行会长孙昌友这样说道。

3月份以来,孙昌友多次牵头组织工商界爱心人士到武溪村友谊桥头、犀溪镇高速口疫情防控卡口和寿宁县雪豹救援大队际武分队营地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给他们捐赠消毒液、口罩、矿泉水、面包、花生牛奶等。

在志愿服务活动期间,他身穿防护服在闽浙交界处友谊桥卡点,昼夜24小时值班,维护现场秩序,登记人员信息,协助医护人员做好过往人员核酸检测。他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有责任和义务投入志愿者工作中也将为更好地履行委员职责,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守护寿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