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残联一线防疫侧记
2022-04-22 09:29:26 练芬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日前,县残联成立党员突击队,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派驻党员干部下沉城东社区、大同社区、梅溪社区、茗溪社区等多个社区,严格听从社区安排,主动认领网格片区。

走街串巷、入户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积极联系群众,以户为单位,摸排信息,将相关信息登记造册、建立台账。挨家挨户加微信、加好友,建立微信群,拉人入群,及时通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时而当起志愿者,穿上红马甲,挂上工作牌,拿起大喇叭,走街串巷,劝导居民朋友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摊点劝导,发放宣传单页等,提醒大家疫情防控不松懈。时而化身小蓝,搬运物资,协助信息登记,维持秩序...帮助居民朋友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残联党员干部表示什么时候有需要就什么时候去,哪里有需要就去哪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