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城市管理局开展世界读书日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7 16:26:38 叶启豪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感受读书魅力,近日,寿宁县城市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世读书日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并组织集体朗诵《永远跟党走》,感受诗文的魅力。随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城市管理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并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做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