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助力防疫:“购药不进店,无接触选药”
2022-04-27 16:27:34 柳绍龙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近日,寿宁县各药品经营企业在门口摆起桌椅隔开顾客,顾客买药,由工作人员进店取药,全程实现“购药不进店,无接触选药”。

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助力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减少人员聚集和感染几率,对辖区内药店实行“顾客购药不进店”的销售模式。前期,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我县药品经营企业疫情防控情况、经营现状等进行调研,选择人流量较大的医药超市作为“顾客购药不进店”的销售模式试点。经过一周的试运营,发现“顾客购药不进店”的销售模式能有效阻断在药店经营环节的疫情传播,缓解店内经营人员不足的问题,顾客对不入店购药的模式也比较支持。

自4月18日以来,全县44家药品经营企业均实行“顾客购药不进店”的销售模式。所有药店门口均摆起桌椅隔开顾客,配备红外体温检测仪、消毒酒精等器械耗材,工作人员戴口罩为顾客检测体温、做流调记录,顾客购药不进店,按照“一米线”间距排队等候,由工作人员进店拿药。实行“顾客购药不进店”销售模式,既能防止人员密切接触和聚集,又能满足群众购药需求。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