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龚成裕:把好“入城关”,严守高速卡口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2-05-09 10:36:07 下党司法所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阳光和煦,春花烂漫,当大家都沉浸在宁德“摘星”和“五一”假期的喜悦中时,下党司法所专职人民调解员龚成裕还在默默地值守着,他牺牲了自己的假期坚守在高速卡口,全力以赴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屏障。

4月12日至今,龚成裕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增援高速卡口一线防疫检查,主动认领24小时轮班值守的重任,把好“入城关”,严守高速卡口疫情防控“第一线”。

“我虽不是党员却能和这些年轻党员干部一起为参加防疫工作,我感到十分的自豪和荣耀。”龚成裕所在岗位是卡点的第一道关口,负责引导进入城区的车辆及人员验码登记、查验信息、体温测量、核酸采样、抗原检测等工作,提醒过往的司机佩戴好口罩、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他每次轮到他值班时,他都会提前到高速路口交接点与工作人员交接,并仔细询问当天的检查程序,对卡口要求每个检查程序都丝毫不放过,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实现精准管控,形成有效闭环,严防死守疫情防控“前哨”。

在防疫执勤的时候,龚成裕还不忘老本行,因高速口车流量大,来往人员多,个别司机对这种严格防控措施不理解,检查时难免发生口角,这时龚成裕都会主动上前耐心劝导,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有这位专职人民调解员在,我们卡口的工作开展顺利多了,什么样的矛盾纠纷到他那总能快速的解决。”同一班组的王明尧说道。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