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管铃燕:向阳而生,逆风而行
2022-05-09 10:38:45 吴必楷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2022年清明刚过,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扑向宁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寿宁县委、县政府迅速响应上级号召,在际武工业园区设立际武方舱隔离点,全力支援接收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422名集中医学隔离观察人员,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战“疫”迅速拉开了帷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是离病毒最近的地方,也是最需要战斗力量的地方,面对组织的号召,她没有丝毫犹豫,毅然选择了逆向而行,她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干部的初心与使命,她就是寿宁县司法局一位年轻干部——管铃燕。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随着现场疫情指挥员的一声“上车,出发”,管铃燕便跟着队伍奔向了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在进驻际武方舱隔离点后,她成为了隔离点信息联络组办公室年轻干部中的一员。由于隔离对象多,初到隔离点的管铃燕就面临着人手不足、隔离人员信息录入时间紧、电话核实遭质疑等种种问题,她没有选择躲避,而是迎难而上,本着“问题不隔夜”的精神,始终做到“日清日结”。

面对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管铃燕同志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防控疫情,成为了顶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肩负起青年干部的使命和担当,在防疫的战场上闪耀青春之光。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