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2-05-09 10:44:00 周永欣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建团100周年纪念日当天,武曲中学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入团仪式。武曲镇团委、武曲中学相关负责人及新老团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拉开序幕。镇团委、学校团总支及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并佩戴团徽。在老团员的带领下,新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新团员们高举右拳、面向团旗庄严宣誓,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与担当。现场的老团员代表重温了入团誓词,再一次坚定了初心和使命。

仪式前,武曲镇团委还组织离队入团学生代表参观了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张高谦烈士陵园,并向烈士献花。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