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清违持续发力!犀溪镇依法拆除违建坟墓
2022-05-20 17:02:47 魏晓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为切实巩固殡葬改革成果。5月18日,犀溪镇组织镇民政办、执法大队、林业站对犀溪镇甲坑村一处违建坟墓进行依法拆除并覆土。

此前,犀溪镇工作人员在巡查时,发现村民叶某占用林地非法建坟,镇民政办当即向当事人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其未在规定时间内对违建坟墓进行拆除覆平,经多次劝阻无效,犀溪镇重拳出击依法对违规建坟进行强制拆除。

下一步,犀溪镇将继续保持对违建行为冒头就打、绝不手软的态度和决心,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加大源头监管,依法严厉打击。同时将继续强化殡葬改革宣传,推动文明节俭治丧,树立文明新风。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