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斜滩司法所开展民法典进校园活动
2022-05-20 17:03:43 刘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5月18日上午,斜滩司法所联合斜滩派出所,一同前往斜滩二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派出所民警运用以案说法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为学生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希望在校学生要严格遵纪守法,勤奋学习,更要学法懂法,不断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司法所工作人员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主要讲述民法典中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引导学生了解民法典。随后,普法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提问、宣讲答疑等方式,加深学生对民法典的认识,同时让他们学会如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斜滩司法所将持续深入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浓厚的校园法治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