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甜蜜“520”,我县迎来结婚登记热潮
2022-05-24 09:46:43 蔡梦菲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5月20日,被网友称为“网络情人节”“表白日”,因此成为婚姻登记热门日期。当天上午8:00,在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就已经排起长龙。

“你好,请佩戴好口罩,出示一下您的健康码并扫下张贴码!”负责引导的工作人员在大门处忙碌着,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虽然不断重复着同样的话,但是他们仍然一丝不苟的提醒大家保持间距。秩序维护、体温检测、填写表格……一切在甜蜜平稳地进行着。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所以我们一早就赶来办理婚姻登记,很有纪念意义。”今天上午顺利领到结婚证的一对新人表示。

该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告诉笔者,5月20日一天登记结婚人数预计可达120对左右,差不多相当于平时10倍。为此,民政局加派人手,安排专人进行现场政策宣传解释、问题咨询,专人负责预审结婚登记所需证件等,为每一对前来登记的新人做好服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