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统计局 :创建文明城市 需要你我共同参与
2022-05-25 10:57:58 寿宁县统计局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5月18日至5月24日,寿宁县统计局组织志愿者积极参加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手持小喇叭持续巡回播放文明创城宣传录音,在街道上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宣传单,提醒他们疫情防控不放松,戴好口罩莫大意,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号召广大市民爱护环境,不乱丢垃圾,讲文明语言,做文明人,共同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深入小区、广场街道向正在处理垃圾的人员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在红绿灯路口劝导行人走斑马线,不闯红灯,遵守交通规则;向占用公共场地摆摊设点的人员积极引导、规劝流动摊点在不影响交通和市容的适当区域经营,避免造成交通堵塞,维护好市容环境;向骑摩托车未戴头盔的人劝导他们戴上头盔,让他们牢记“一盔一带”就是系好“生命带”,最大限度减轻事故造成的人身伤害等。

此次活动倡导大家共同行动起来,为我县争创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