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镇:无人机“空中扫毒”,精准助力禁种铲毒
2022-05-25 11:01:08 管建荣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5月22日,犀溪镇禁毒办联合镇派出所按照“全覆盖”、“无死角”的工作标准,全方位深入开展禁种铲毒工作。

为有效破解毒品种植地点隐蔽、实地踏查铲除难以达到全覆盖的难题,犀溪镇首次利用“无人机”进行“空中扫毒”,精准识别、重点侦查。在发现毒品原植株后,镇派出所民警立即现场确认处理,最大限度地发现和铲除非法种植的毒品原植物。

此次禁种铲毒行动共发现并铲除罂粟33株,立治安行政案件5起,有效震慑了非法种植毒品原植株行为,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禁毒意识,让禁种铲毒深入人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