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防汛一线:清源镇全员备战 筑牢防汛安全堤
2022-06-02 10:53:15 叶俊芬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连日来,降水不断,清源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人员深入各村查看避灾点准备和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实地巡查了地灾隐患点,督查指导防汛备汛工作,用实际行动筑牢防汛安全堤,守护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5月31日,清源镇工作人员实地走访查看高陡边坡、危旧房屋、沿河道路等隐患点。同时,进村传达上级部门发布的预警信息,要求各村紧绷防汛备汛这根弦,加强隐患点的巡查,并充分利用微信群、村村响等媒介进行广泛宣传,增强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

清源镇共储备各类应急抢险物资1300余件,16个行政村均建立物资储备清单,安排专人管理、日常维护,确保各项物资储备充足,关键时刻调得出、用得上。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