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下党乡组织端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22-06-07 16:28:46 王明桃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近日,下党乡组织“‘粽’情端午—情系邻里亲”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下党乡巾帼志愿者队伍组织上门为孤寡老人送去香甜的粽子和八宝粥,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下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还组织茶话会,邀请村里的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一起参加,志愿者们纷纷从家中拿出粽子、水果、茶点以及自制咸菜(土豆咸、香菇咸、笋咸等。志愿者们陪同老人、小孩聊家常、喝茶配咸菜、吃茶点、吃粽子,现场气氛温馨和谐,老人、小孩们喜笑颜开。

“陪着他们过节,看到他们开心的样子,我们做的一切也就值得了 !”志愿者们说道。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