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清源镇:驻城党员返乡喜看家乡展新颜
2022-06-09 16:18:24 叶俊芬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为进一步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鼓励在外党员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6月7日,清源镇组织驻城流动党员到龟洋食用菌种植基地、童洋村文化园参观学习。

走进龟洋村食用菌种植基地,一座座香菇大棚排列整齐,菌棒生产线上,工人们干劲十足,智能化设备高效运作。党员们谈论、比较着新旧菌菇生产的异同之处,纷纷感叹科技赋予产业发展的巨大力量。龟洋村党支部书记叶兴华说:“村有主导产业,户有致富门路。食用菌产业的发展,让村民的口袋越来越鼓,日子也越过越红火。”

童洋文化园内,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包括古家具馆、刺绣馆、竹编馆在内的多个展馆。在刘高栋老师的讲解下,玻璃画、谷仓印、虎头帽等老物件背后的文化内涵逐一呈现,摇身一变成为闽东特色文化的重要载体,无声诉说着文化振兴在乡村振兴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此次活动,在外流动党员深刻感受到了家乡发展的可喜变化,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会尽自身努力,多为家乡发展做贡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