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三个带头|清源镇后洋村:勇当先锋拆危墙,党群齐心保平安
2022-06-15 11:15:41 叶俊芬、吴堰冰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6月13日,清源镇后洋村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组织在村党员勇当先锋拆除危墙,党群齐心共保平安。

为确保应拆尽拆,工作人员事先对各面墙体进行了初步评估。对于符合拆除条件的墙体,党员带头做好思想动员工作,在取得户主的同意之后,迅速开展拆除工作。对于暂不符合拆除条件的墙体,则采取牵拉警戒线、设置警示牌等方式划定安全区域,提醒过往群众。

拆除现场,党员干部充分使用各种工具、巧妙利用杠杆原理,齐心协力推倒危墙、清除残墙。风雨之下的拆除工作略显艰难,周围群众见状也挥起铁锹、拿起锄头加入拆除队伍中来。党员干部齐上阵,与风雨赛跑,与生命同舟,当日便细致高效地完成了3处隐患点的拆除工作,共计清除约46立方米墙土。“今天把这几面危墙拆掉,村民的出行安全了许多,我心里那一块大石头也终于落了地。”后洋村支部书记笑着说道。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清源镇将继续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大巡查摸排力度,稳步推进隐患消除工作,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好地应对汛期各项挑战,扛牢使命担当,守护群众平安。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