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信访局开展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培训
2022-06-24 16:06:38  李真真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6月23日,寿宁县信访局开展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培训暨《信访工作条例》宣讲活动,14个乡镇和县直有关单位的分管领导、信访经办人员等80多人参加。

活动中,县信访局业务骨干详细介绍了信访事项从受理到办结的整个流程,讲授了“三见面四告知”“分类处理信访问题”等信访基础业务知识;会议通报了我县上半年信访工作情况,并就《信访工作条例》进行专题解读;并就“严守党的纪律 做好信访工作群众工作”开展专题讲座。

宣传活动展示了寿宁县信访局以学习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为主线,帮助业务工作人员解答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疑惑和问题,引导干部依法行政。

据了解,今年5月1日,《信访工作条例》正式实施,自《信访工作条例》颁布以来,寿宁县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同时结合城区反诈宣传活动发放《信访工作条例》宣传单2万多份。

下一步,寿宁县信访局将把抓好《信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作为重要任务,采取不同的宣传形式,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同时,增强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