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鳌阳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助力公益
2022-07-06 10:36:54 柳郑容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近日,鳌阳司法所组织23名社区矫正对象到寿宁体育广场开展垃圾清除活动。

活动开始前,鳌阳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点名,强调劳动纪律,明确任务分工和安排。虽然时值夏日,天气炎热,劳动期间23名社区矫正对象按照分工安排,互相配合,毫无怨言,有的捡拾垃圾,有的清扫落叶杂草,经过两小时的清理,体育广场的面貌焕然一新。

“今天的汗水,更能净化自己,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让我更好的融入社会,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今后,我一定积极参加司法所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不断改造、充实、完善自我,用诚实的劳动和辛勤的汗水洗涤过去的污浊,让自己成为自食其力并对社会有有益的人。”社区矫正对象柳某推着垃圾桶,大汗淋漓的说道。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