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庆祝党的生日”离退休干部文体展演
2022-07-07 10:30:09 李典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7月1日下午,寿宁县老年大学多功能厅热闹非凡,精彩纷呈。由中共寿宁县委老干部局主办、县老年大学承办、宁德市徒步运动协会寿宁分会及老体协协办的“喜迎二十大 庆祝党的生日”离退休干部文体展演在这里精彩举行。20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怀着激动的心情用民乐、舞蹈、合唱、戏曲等节目喜迎二十大,庆祝党的101岁生日。

活动现场,14个由退休老干部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上演。民乐合奏《江南春早》拉开了文艺展演的序幕,悠扬的曲调、熟悉的旋律奏响了全县广大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期盼心情;舞蹈《新时代》展示了新时代老年人追求健康、追逐时尚的风采;民乐联奏《我的家乡》《家和万事兴》用艺术的手法展示了老年人眼中的家乡美,体现了广大老同志对家乡的热爱;舞蹈《梨花颂》《仙女散花》充分展现了京剧、黄梅戏等多剧种的特色;舞蹈《相和歌》既带领大家重温了经典,又展示了古典舞的独特魅力;红歌联唱《我和我的祖国》《青藏高原》、民乐齐奏《党啊!亲爱的妈妈》《团结就是力量》、二胡独奏《北京有个金太阳》,充分展示了广大离退休老党员对党的无比热爱,表达了老同志“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合唱《长征》将整台文艺展演推向高潮,讴歌了中国工农红军历尽艰险,不屈不挠,英勇作战,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颂扬了中国革命史中具有传奇性的壮丽史诗,气势磅礴,感人肺腑。

广大老干部以爱党爱国、幸福生活、文明新风、弘扬正能量等内容,彰显红心永向党的信念和老干部们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展现了他们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浓厚的喜迎二十大的良好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