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委编办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电影《1921》
2022-07-13 10:09:11 县委编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7月9日,县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1921》。

《1921》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之作。这部电影讲述了1921年在租界林立,局势剑拔弩张的上海,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电影围绕“中共一大”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展开,讲述一群平均年龄只有28岁、为一个共同目标和理想奋斗的热血青年,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创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观影后大家感悟颇深,纷纷表示要学习继承革命先辈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持之以恒的精神,坚持不忘初心,坚守正道,保持共产党人政治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不当旁观者、不做局外人,真正做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