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专题 > 疫情防控 > 
逆风而行见担当,顶酷暑战高温,你们是最美的市监人!
2022-07-14 16:03:50  庄小伟、洪丽丽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7月6日晚,寿宁县支援霞浦志愿突击队抵达霞浦,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5名突击队员收到支援霞浦县松港街道后港村(中风险地区)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凌晨“安营扎寨”,在负责区域设置卡口,搭建帐篷,轮岗值班。

炎炎烈日下,顶着酷暑,用汗水筑牢疫情防线。他们身着防护服,挨家挨户上门为村民进行核酸采样,登记每户人员情况信息,劝导村民不出区,不聚集,做好自我防护等措施,并第一时间了解村民的物资所需,及时配送供应。

履职尽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王光程同志身为一名共产党党员,同时也是寿宁县支援霞浦志愿党员突击队第六、第七分队的小队长,对内他做好组员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特殊时期的情绪安抚,对外他带领组员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包村干部做好入户核酸、人员信息摸排、后勤保障和卡口值班等工作。轻伤不下火线,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酷暑难挡,第二天我队成员吴李平出现身体不适,指挥部准备“召回”,吴李平同志说:“组织上选派我来是打战的,战役才刚刚打响,我怎能当逃兵”。经过简单的治疗,顾不上休息,又再次投入自身岗位。

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在此次驰援抗疫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者洪丽丽,肖剑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有纪律,有担当,航向明确的党组织,并于2022年7月9日向寿宁县支援霞浦支援突击队临时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希望党组织在一线考验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