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应急局驰援霞浦党员突击队员胜利归来
2022-07-18 11:43:53 县应急局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7月16日晚,寿宁县应急局驰援霞浦党员突击队结束支援抗疫任务并入住酒店隔离,凯旋归来。

7月6日以来,,寿宁县吹响了支援霞浦的号角。县应急局积极请战,派出精锐力量支援霞浦。在霞浦期间,他们冒高温,顶酷暑,与病毒近距离接触。到达霞浦后,按照临时党支部的部署,县应急局3名突击队员被编入第11队,由卓茂春同志任队长,协同粮储局、老干局2名队员负责村卡口值班值守工作,24小时不间断守护,全力把好“入口关”,织牢织密“防护网”。在烈日炙烤下,县应急局突击队员们始终坚守岗位,严格核查进出工作人员及车辆并进行登记,做好往来物资消杀,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对外来无关人员进行劝返。夜深人静时,卡口的灯光依旧明亮,忙碌了一天的队员继续缄默又坚定地守护着这个片区的万家灯火。11个日夜,队员们共检查消杀工作车辆、物资600余次,劝返群众400余人。


县应急局突击队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牢记党组织嘱托,不惧风险,齐心战役,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在一线抗疫工作中展现应急人的素质风采。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