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斜滩镇开展人居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2022-08-04 11:35:24 叶遇春 张洁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8月3日上午,斜滩镇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助力创城 美化家园”人居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助力添彩。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提起扫把,对房屋周边的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有的扬起铁锹,对镇区范围内的河道沟渠清淤疏浚;有的则是拿起了剪刀和小铲子,对道路沿线的街边广告以及废旧横幅展开治理。放眼望去,满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劳作场景。

在镇区主要街道,斜滩镇派出所联合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同主镇区各村两委成员、网格员对商户占道经营、违搭乱盖遮阳棚、遮阳网等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并要求门店相关负责人立即对乱搭的帐篷和摆放的物品予以拆除、清理。

下一步,斜滩

镇将通过网格管理、长效管控的治理方式,全力推进“门前三包”责任制的落实,进一步调动村民共同参与常态化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