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开展专项核查,打击违反监督管理规定行为
2022-08-26 17:35:19 吴祖端 张欢欢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近日,竹管垅司法所联合派出所,对辖区内在册社区矫正对象的出行、住宿等相关信息进行核查。

工作人员将协查函及社区矫正对象基本信息报送至派出所,通过公安网络查询社区矫正对象乘坐公共交通及入住酒店等情况,比对社区矫正对象是否存在未经审批私自外出等违规情形。

据了解,寿宁县司法局与公安局建立信息核查协作机制,实现与公安机关进行社区矫正对象身份信息、出行住宿记录、涉毒信息、犯罪记录等信息的核查比对,积极推动社区矫正信息互联共享,增加监管手段。各司法所针对核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按照法律规定及时上报处置,防范社区矫正对象脱管漏管。

今年以来,全县累计核查社区矫正对象530人次,发现社区矫正对象违规外出记录5条,均已给予训诫或警告惩处,有效打击社区矫正对象违反监督管理规定的行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