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计生协会举办“千名母亲能力提升与技能培训”
2022-09-06 11:12:26 刘瑞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9月2日,寿宁县计生协会联合县妇联举办的“幸福赋能--千名母亲能力提升与技能培训”开班。

培训会邀请省市县农技专家,采取线上线下结合、视频介绍讲解和现场讲授演示的方式,通过对全县百名计生家庭贫困母亲、产业带头人、创业女大学生、电商微商从业者集中授课,使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国家产业政策、发展定位、致富项目、技术技能、营销策略、短视频制作和直播销售等知识,掌握更多适宜当前乡村发展的种养殖技术技能。

近年来,寿宁县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充分利用乡村振兴赋予的各项发展致富好政策,千方百计助力幸福母亲在致富道路上越走越宽。为此,县计生协会积极联合农业农村、科协、妇联和乡镇,实时举办茶叶、葡萄、脐橙、猕猴桃、花卉、高山蔬菜等各类技术技能培训班33场次,并邀请省、市、县农业农技专家到田间地头帮助她们现场解决发展技术难题、提供技术帮助、联系挂钩帮扶,组织专题培训讲座60多场,受益幸福母亲达到2000人次以上。当天,农业、科技、妇联等部门还为幸福母亲带来“妇女实用技术”“生态农业”“家庭公益讲堂”讲座,增强她们各项技术本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