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佳节送祝福 真情暖夕阳
2022-09-13 10:05:24 李典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寿宁县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组织开展了“佳节送祝福 真情暖夕阳”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工作人员深入各领域离退休干部中,为他们送去月饼、牛奶等慰问品,与他们一起亲切交谈,共话中秋情,喜迎二十大;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真挚问候与美好祝福,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诚恳征询老同志对老干部工作和寿宁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一声声问候传真情,一句句祝福暖人心。零距离的互动,让老干部们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也充分体现了“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离退休老干部的服务宗旨。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挥余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传播红色家风,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本次活动共慰问离退休老干部109人,慰问对象为县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离休干部、“5.12”退休干部、部分老党员工作室人员、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负责人、相关涉老机构人员、银发先锋等。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